健康教育
运动展风采 追梦向未来——南关小学召开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1:08   浏览次数:次 

       运动的脚步,快如春天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在这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的校园,南关小学2024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2日拉开帷幕。

     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此次运动会不仅包括了传统的田径项目,如跑步、跳远、投掷等,还增设了一些趣味性强的项目,如托球跑、亲子比赛等,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展风采 追梦向未来,南关小学的学生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文    字 | 原莉
图    片 | 原莉
编    辑 | 原莉
初    审 | 原莉
审    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