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拒绝有偿补课 弘扬教育家精神 强国有我 ——南关小学组织师德师风教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4:57   浏览次数:次 

  为了更好的弘扬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3月11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弘扬教育家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教导处主任郑海宽主持。

  郑主任首先和全体教师一起进行师德宣誓。

  接着,学习了禁止有偿补课承诺书的具体内容,坚决抵制有偿补课,践行教育家精神。

  南关的老师们一致承诺:坚决杜绝有偿办班补课现象,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实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邯山教育发声。


文   字 | 郑海宽
图   片 | 田国薇
编   辑 | 李沙沙
负责人 |郑海宽
初   审 |原莉
审   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