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践行教育家精神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南关小学开展教师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1:35:32   浏览次数:次 

  为了更好的落实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在编教师有偿补课的六条措施》的通知,3月4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了《践行教育家精神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由教导处郑海宽主任主持,首先郑主任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在编教师有偿补课的六条措施》的通知2个文件。

  其次,优秀教师刘玉霞和崔素霞2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的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分享。

  总之,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优秀教师的分享,教师们一致认为践行教育家精神涵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秉持勤学笃行、求实创新的躬耕态度,争取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先生,讲好南关故事,为邯山教育发声。


文   字 | 郑海宽
图   片 | 郑海宽
编   辑 | 李沙沙
负责人 |郑海宽
初   审 |原莉
审   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