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践行教育家精神 引领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邯山区南关小学组织师德师风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08:18:39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践行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造就一支立场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月27日下午,南关小学组织教师一起聆听了北京师范大学顾明远校长《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强国建设使命》专题讲座,活动由教导处主任郑海宽主持。

  郑主任首先介绍了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使命的重要意义。

  接着,教师聆听了顾校长《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当强国建设使命》专题讲座,顾校长从新时代教师要求教育家精神、进行分享。

  聆听之后,教师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认真修炼基本功,以“教育家为榜样,弘扬教育家精神”,启智润心、因材施教、勤学笃行、求学创新、乐教爱生、甘于奉献。南关小学将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而努力。


文   字 | 郑海宽
图   片 | 原莉
编   辑 | 李沙沙
负责人 |郑海宽
初   审 |原莉
审   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