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一撇一捺 翰墨书香 ——2024年邯山区南关小学教师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4-02-23 16:46:07   浏览次数:次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教师硬笔书法水平,提高审美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月23日下午,南关小学举办以“一撇一捺 翰墨书香”为主题的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有的参赛者挥洒自如,字迹飘逸,有的参赛者严谨细致,教师们一笔一划都非常用心,纷纷展现出自己的书法才华。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了竞争和欣赏的氛围。

  本次比赛激发教师对书法的热情,培养审美情趣,促进书法教学的普及和提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文字 | 尹惠
图片 | 尹惠
编辑 | 李沙沙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