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好好说话有魔力 ——南关小学开展“人际沟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1:36:20   浏览次数:次 

    随着学生的成长,人际交往关系对他们的影响越发突出。同龄人的交往,在生活学习中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同伴关系对青少年获得社会支持感和亲密感以及开展自我概念,同样有着重要的作用。4月24日南关小学开展“好好说话有魔力”人际沟通心理健康活动。

  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魔力“秘语”助力同学们化解人际冲突,共享友爱和平。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在生活中,要很好的运用语言技巧,做到理智沟通,不做道德评判,不随意发泄情绪,说出客观事实,表达真实感受,说出具体原因,提出合理请求,实现和更多人畅通无阻的沟通,和平友爱的相处。


文字 | 尹惠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李沙沙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