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心心相印 认识你真好——邯山区南关小学开展“我的好朋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0:34:01   浏览次数:次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拥有好朋友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株!为提高学生交际能力,认识真正的好朋友,3月27日邯山区南关小学开展“我的好朋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很多,和你相识的人也是不计其数。除了亲人之外,还有另外一种人,这种人尽管没有血缘关系,但他像亲人一样关心你、爱护你、帮助你,在乎你,这种人就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你高兴时想见的人,烦恼时想找的人,好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打个滚儿,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朋友是有悲伤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人与人、人与环境和谐相处带来的快乐,养成良好的心理状态,促进同学们的社会交往能力。


文字 | 尹惠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李沙沙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