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我很满意我自己——邯山区南关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00:43:47   浏览次数:次 

  为了让每一个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树立良好自信心,形成乐观向上,充满自信的学习和生活态度,2023年2月27日,邯山区南关小学开展了以“我很满意我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让学生用“我是____”这样的句式来介绍自己,感受自己对自己的描述方式和评价,发现自己对自己的接纳程度。让学生懂得自我接纳就是无条件地爱自己,喜欢自己,认可自己的价值与存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接纳自己,树立自信心,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的旅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慢慢地学会做一个真正阳光自信的好少年!


文字 | 尹惠
图片 | 班主任
编辑 | 李沙沙
审发 | 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