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争当“整理小能手”——南关小学九月家庭劳动作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1:34   浏览次数:次 

   

    劳动教育是小学生成长中的必备课程,9月份我校家庭劳动作业主题是“学习整理自己的物品”。

    看看同学们晒的作业成果:整理书包,将自己的书本文具打理得井井有条;叠衣服、收拾房间,把自己的小房间变得干净、有序。同学们在老师家长的指导下,一个个都变成了“整理小能手”!

    劳动教育是小学生成长中的必备课程,我校通过布置家庭劳动作业让劳动真正成为同学们的生活习惯,让南关学子都能成为居家小能手,劳动小达人。

文字/刘倩雯

图片/一至三年级班主任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