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大队干部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1-09-16 18:23:10   浏览次数:次 

    新学期伊始,南关小学大队部迎来了新成员。经过层层选拔,四年级的俎雨萌、赵佳瑜等8位少先队员脱颖而出,当选为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干部。本周四的例行会上,新成员与老队员见面,正式加入南关小学大队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南关小学大队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不仅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少先队员的民主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对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刘倩雯

图片∣刘倩雯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