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南关小学开展推普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4:22:54   浏览次数:次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是全国第24届普通话推广周的主题。南关小学各个班级围绕主题召开了“推普周主题班会”!

    班主任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语言文字的相关知识和说普通话的重要性,并严格要求人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对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使用普通话和书写规范字的水平。

文字∣苑青青 

图片∣原莉 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