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乘势而上 砥砺前行---邯山区领导到南关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14:03:13   浏览次数:次 

    9月13日下午,邯山区政府副区长韩卫东 到南关小学调研指导工作,教体局局长梁金山陪同。

      

   区领导查看了学校卫生防疫、校园安全、环境建设、特色创建、发展规划等内容,校长田红芳就学校校史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楼改扩建等工作又进行了详细汇报。区领导对我校近些年不断改善办学环境,丰富办学内涵,积极发展乒乓特色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路上,边听边指导,韩区长希望学校立足特色,大胆创新,谋划好学校的长远发展,办好邯山区具有乒乓特色的品牌学校,全面推进“体教融合”,促进学生成长!

    南关小学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希望,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教育之美,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助力添彩。

文字∣原莉

图片∣原莉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