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邯山区南关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4:13   浏览次数:次 

    接区党委文件要求,南关小学党支部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一线建功立业”活动精神,围绕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目标,以“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为主题开展了“13号之声”活动。

   

    会上,田红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并要求党员们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对照分管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举措。

    接着,田红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走向校内校外,开展疫情防控、校内安全排查、创建文明城市等服务工作。

    会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田红芳到陵园办陵北社区参加“小板凳连心桥”活动,深入群众基层,了解群众之所需,切实做好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并到小区卡口详细询问值守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了解各卡口出入人员登记、测温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值守人员在做好值守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特殊时期,校园内外安全防护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立足工作生活,做好先锋表率,为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添砖加瓦。

文字∣任晶晶
图片∣张靖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