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假期练字常态化,周测展示显真功
发布时间:2021-08-08 17:20:40   浏览次数:次 

    言传身教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一手好字不仅能让教师提升教学自信,还能带给学生积极的影响。教师不仅是为师者,更是传承者。好的书写不仅是教师的“面子”,稍加努力,更进一步,也能升华为艺术。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教师承担着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书法艺术的使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接下来新教师们会继续进行常规书法练习,我们的努力一直在路上。

    经过练习,南关小学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通过自主练习提高了书写水平,还发现了一种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的好方法,实在是一举多得。教学之路“漫漫其修远”,今后,南关小学将持续开展“规范书写”活动,继续发扬书写精神,为书香校园的建设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字∣苑青青

图片∣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