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快乐放暑假 安全“不放假”—— 南关小学暑期安全专项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2:05:15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幸福的暑假,7月12日上午,南关小学开展假前安全专项会。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会议由校长田红芳主持。

  田校长强调:一是要切实落实相关责任。明确责任,知职履责,尽职免责。二是利用网络,线上扎实开展以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疫、防汛、防暑、防雷击等为重点的安全宣传教育。三是抓紧抓实校园防范。不定时的开展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校园安防工作,落实校园暑期值班值守工作。

1

  学校还利用线上线下,向每位学生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家长做好假期期间,孩子的安全监护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全体师生安全度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