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安全大排查,校园保平安-------南关小学开展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7-06 11:59:22   浏览次数:次 

    校园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近日,南关小学又一次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本次排查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南关小学校长田红芳带领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围绕校园安全在校内开展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同时,年级组长带领组内教师开展隐患排查。

    范围主要有校园内部基础设施隐患排查,包括教室办公室门窗、楼道护栏、电器线路安全、消防器材配备等,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谐。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安全大排查,切实查找问题,排除隐患,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文字∣李艳丽
图片∣李艳丽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