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电影里有故事 更有歌声与信仰——记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迎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08:42   浏览次数:次 

    “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的呦红军来,岭上开遍呦映山红……”

    红色电影曾经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走过青春岁月,它让我们看到那段风雨飘摇、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让我们有了做中国人的骄傲与自信。

    每一首红色电影插曲,都有一段鲜活历史。诉说着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走过百年峥嵘岁月,那些经历了百年洗礼的经典旋律总不时在耳畔流淌,带给我们感动和力量的同时,也传递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

    重温入党誓词  深感光荣与自豪

    映山花开红满天——《映山红》

      有一种责任叫担当——《长城谣》  

    有一种情怀叫乐观——《打靶归来》

    有一种精神叫奋斗——《南泥湾》

    有一种信仰叫爱国——《我的祖国》

    百年征程路 永远是芳华——《绒花》

     歌声与信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邯山区南关小学的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光辉历史的崇高赞美,展现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传承与弘扬党的不朽精神,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张靖
图片∣
张靖 苑青青
编辑∣苑青青
审发∣张靖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