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0:4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为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深刻理解国防教育的内涵,南关小学在四月份第三周如期进行国防教育周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周主题为“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

    周一下午,各班召开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有的班级让同学们展示并讲解自己搜集到的国防知识资料,有的班级开展了革命诗词朗诵,有的班级让学生了解武器知识……

    通过国防教育周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让学生懂得和平的不易,从而树立牢记历史、珍惜和平、振兴中华的远大志向。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