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加强粉笔字基本功 提高教师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16 17:58:02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 原莉)粉笔字是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教师粉笔字的书写水平不仅直接关乎教师的自身形象和课堂教学效果,而且对于学生练一手好字起到至关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基本功,规范教师的书写,南关小学本学期开展了教师粉笔字每月两展示活动。

    教师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个个专注认真,一笔一划,一丝不苟,一行行整齐的粉笔字跃然于小黑板上。

    活动开展既是教师个人风采的展示,又为大家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大大提高了教师粉笔字的书写水平。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加强自身基本功的学习,努力写一手更规范、更美观的粉笔字。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