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邯山区南关小学党支部学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4:5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任晶晶 苑青青)为了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学党史宣讲活动。

    支部书记田红芳重点对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做了阐述,通过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的发展,从一个只有50余人的革命政党不断发展壮大为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副书记张靖宣讲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名称是怎么来的?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被叫了百年的名字已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记录着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反映着诸多伟大精神的优良传统,承载着一段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宣讲活动利用两个大课间,通过历史的讲述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田红芳书记号召全校师生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