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长廊
细数身边变化 感受祖国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4:3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为了感受祖国经济、交通、文化、科技等的飞速发展,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南关小学开展“细数身边变化 感受祖国发展”活动。

    交通的变化,独轮车、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火车、飞机,孩子们通过跟爷爷奶奶交谈和上网查阅的方式,了解交通工具和人们出行方式的变化,看到了祖国日益发达的交通。

    建筑的变化,访问爷爷奶奶以前居住的平房、筒子楼、四合院、大杂院等是什么样子的,画一画城市里林立的高楼大厦,了解人们居住条件和环境的改善,感受祖国建筑业的发展。

    通讯工具的变化,钟表的变化,共享时代的到来,5G、高铁等等,都表明了祖国飞速发展、日益腾飞。通过调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将来做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