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南关小学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9:16:17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 苑青青)3月19日下午,在南关小学四楼大会议室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红芳主持会议并进行“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

   田校长强调,要根据局党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田校长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将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