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爱惜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09:15:3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白向东 李艳丽)近日邯郸学生发生溺水事故,令人痛心。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应急脱险能力,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在3月15日,南关小学举办“爱惜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以一个个沉重的事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告诉学生生命是来之不易的,需要好好珍惜。接着,班主任又针对溺水事故的特性和发生的客观原因进行了分析。不但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六不”原则来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而且还向同学们传授基本的防溺水技能,提高学生遇险时的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对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同时为学校切实开展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也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