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 创建平安校园----南关小学签订层层安全责任状
发布时间:2021-03-15 09:14:24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白向东 苑青青)开学伊始,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一岗双责”责任制安全工作精神,提高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责任感,更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3月15日下午,邯山区南关小学开展签订安全层层责任状活动。

 

    会上,副校长、主任、老师及班主任分别签订不同的安全责任状,随后副校长向田红芳递交责任状、主任向副校长递交责任状……,责任状签下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重要是一种责任。这样形成了安全工作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体制,形成了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理念,建立从被动管理到主动发现,解决问题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

    层层签订学校安全责任状的举措,极大提高了“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有责”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大家的安全责任感,为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又上了一道保险。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