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绿美家园在行动 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
发布时间:2021-03-13 09:12:05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任晶晶 张靖)绿色是春天的颜色,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意味着生命。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区党委号召,共同创建国家级森林城是,更好地绿化美化生活环境,我校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绿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田红芳书记向党员们阐述本次活动的意义,党员们热情高涨。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充分发挥“同心圆”建设中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手捧种子播种春天

修剪整理

栽种花草

松土施肥

辛勤灌溉

    党员教师们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分工合作,为绿美校园贡献力量。经过辛勤劳动,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大家不但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分享了美化环境的快乐,增强了绿美校园的意识,还用真诚的心和辛劳的双手为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绿美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