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0:2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3月1日上午南关小学在校长田红芳的带领下,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中,对运动场、大树、教室设备、门窗、水、电、消防设备等进行了一次安全细致的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尽快整改,切实达到安全使用标准。对检查情况作详细记录,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

   此次校园安全排查,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地预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