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南关教育集团“走教 走研”工作纪实(二)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5:53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郑海宽)清明假期,“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邯山区万亩桃园吸引了万千游客,南关教育集团北寨中校区就在这条旅游线路上。4月8日,周四,伴着缤纷飘落的桃花,南关教育集团“走课”“走研”又来了!

    今天,郭丹老师给四年级的同学上的美术课是《春节到》。教师的耐心辅导,学生的认真绘画,让学生再次走进绘画的世界,感受绘画的美。

    课后的教研活动主角是英语老师。北寨中校区三年级英语老师贾月欣为大家展示三年级课例《Lesson 8  Tigers and  Bears》,并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和板书设计五个环节,详细解读设计意图。

    接着南关教育集团总校英语教研组长李建英做出了精准的点评并与3所校区的听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随后南堡中心校副校长王刚燕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南关教育集团总校郑海宽主任对集团所有青年教师提出下一步成长计划:1.每周坚持练字和简笔画;2.教研活动扎实推进;3.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希望青年教师在南关教育集团总校的引领下,快速成长为分校区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