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安全无小事—南关小学进行全体教师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8:13:11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下午南关小学邀请消防宣讲员陈教官为全体教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陈教官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利用亲身体会和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火灾危险情况。

    一节课很快就结束了,老师们意犹未尽。我们看到了消防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通过培训,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全体老师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为南关小学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