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勤奋好学、爱好广泛的赵佳瑜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1:24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 任晶晶)赵佳瑜,女,9岁,南关小学三2班学生,荣获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赵佳瑜勤奋好学,聪明乐观,有责任心,有担当,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做题认真仔细,勤于思考,能够认真预习,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做的作业一直都得到老师的好评,每次的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在大家眼中,她还是个诚实有担当的人,即便取得了许多好成绩她也从来不骄傲自满,她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也还有很多,时刻勉励自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个谦虚的好孩子。

    赵佳瑜同学的兴趣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她喜欢画画,在2019年市图书馆的“三百天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参加2020年市图书馆的“小英童”趣配音比赛荣获三等奖。她喜欢阅读,每天都要读书一小时,她读过很多书,《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草房子》《昆虫记》《十万个为什么》等,读书让她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她喜欢体育运动,如打乒乓球、跆拳道、跳绳、跑步等,每项运动都乐在其中,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心灵。

    在校两年多,赵佳瑜同学逐渐成长为一名做事严谨认真、有始有终的好少年,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相信,她一定能够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