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孝顺父母、全面发展的许子朔
发布时间:2020-12-15 10:30:0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 王海竹)许子朔,女,11岁,南关小学五2班学生,荣获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许子朔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能按照严格的作息时间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她在家里是一个乖乖女,回家及时完成家庭作业后,就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父母有事外出时,她会细心地照顾好自己的弟弟,让父母放心。她很自立自强,豁达乐观,兴趣爱好广泛,在各种竞赛中获得诸多奖项。

    在学校组织的“南关小作家”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荣获学校美德少年称号;在学校田径运动会夺得60米第二名;在口算能力比赛中,荣获年级第一名;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学校举办的红色文化月书写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邯山区中小学经典阅读主题读书系列活动中,被评为邯山区书香少年;在第十四届“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邯郸选区评选中,荣获表演朗诵项目少儿A组铜奖。                                                    

    相信她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