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南关小学•体育风采】轮滑少年 超越自我 助力冬奥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8:2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轮滑是一项青春、时尚、绿色的阳光体育运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为了培养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南关小学对轮滑队队员们假期的训练情况进行了线上展示。

      轮滑队员们通过假期的训练,展示出了娴熟的轮滑技巧。看阳光下,风一般的轮滑少年,一个个戴着五颜六色的头盔、脚踩轮滑鞋,在自选的场地上展示着轮滑技巧,矫健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精神。

      通过这次轮滑的网上展示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轮滑运动的兴趣,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下一步,学校将加强轮滑运动训练,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