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2:33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任晶晶 张靖)为了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坚决防控疫情扩散蔓延,在区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南关小学党支部迅速响应“众志成城•防控疫情”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支部田红芳书记对标各项防控要求,更加细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分工与应急预案等七个专项工作组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决策部署和教体局要求上来,采取细致、深入、扎实的举措,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田红芳书记要求全体师生理性认识疫情,引导其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好舆情监测及引导,营造良好教育生态。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对全体师生每日健康状况,有无外出情况等进行摸排调查及上报工作。利用标识牌、微信群进行疫病防控知识宣传。

  通过抓好门岗门禁、六个一律、校园卫生,消毒消杀,口罩、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储备,凝聚众志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抗击疫情是场看不到硝烟的特殊战争,南关小学全体党员教师把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性摆出来,主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检验,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全校师生携手并肩,众志成城,用初心和使命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