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0:37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为提高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逃生的能力,使学生了解应急避震知识,掌握地震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12月22日南关小学开展了防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长鸣,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各班班主任在班里指挥学生紧急避险,学生迅速蹲下,躲在课桌下,并用书包或书本保护头部避震。约1分钟后,“安全撤离”声响起,各重要通道位置上的老师指挥学生从教室里按照指定逃生路线安全有序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序,用时1分57秒师生全部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通过本次防震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安全警钟长鸣,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