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南关小学开展创新与教学指导力提升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9:15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 张靖)邯山区创客工作室主持人、南关小学张处笑老师在无锡参加了中央电教馆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科技创新与教学指导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11月16日对我校教师进行了一场创新与教学指导力提升的第二次培训。


    首先,张处笑老师播放了在无锡参加的中央电教馆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科技创新与教学指导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中接受无锡电视台的采访的视频,来说明此次培训的意义。


      接着,张处笑老师对他此次培训的内容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学习起来也是兴趣盎然。

    

    张处笑老师语言清晰流畅,不亚于专业的培训人员。会议室里老师们都在认真地学习,有的老师虽已年过半百,但他们的学习态度不减当年。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了老师们的信息化素养。老师们纷纷表示只要有创意、勤动手、善思考,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用智慧创新未来。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