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钉钉培训最当时------南关小学开展钉钉软件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7:09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杜丽敏 张处笑 张靖)6月9日的下午,南关小学电教主任张处笑,给全体教师进行钉钉平台的使用和对教学管理方面的应用等培训内容。



      1.疫情期间测温防控及师生体温信息查看和导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使用钉钉与测温仪实时互动,让每个老师掌握到每个学生体温信息,如何一键导出体温数据并自动生成表格等进行了培训。

      2.考勤请假制度在钉钉平台的应用。如何打卡考勤,如何请假销假等进行了培训。

      3.总务和电教报修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4.钉钉平台中方便教学教务小应用的培训。



      通过培训使全体老师对钉钉软件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钉钉办公系统全面使用后,可以更好的提高南关小学全体教师的办公效率,促进工作的规范化,真正做到管理“更高效,流程更统一”。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