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停课不停学 相见在云端
发布时间:2020-03-01 21:48:2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为了让宅在家的学生,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将“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到实处,南关小学于3月1日下午三点整,召开了部分中层和全体班主任参加的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由校长田红芳召集,副校长姚艳红主持。


   姚艳红副校长针对班级管理、学生自律、家庭体育锻炼、动手动脑制作方面进行工作布置。


   教导处郑海宽主任针对学生居家学习、诵读活动进行工作布置。要求按照语文课程标准要求,提高诵读能力,每天背诵一篇诗文,按诵读情况评选“诵读之星”。


   办公室原莉主任针对现阶段规范汉字书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为了激发学生们写字的兴趣,要求各位班主任在本班家长群里,开展比一比、赛一赛,形式多样的每日汉字书写打卡活动,利用这一段在家的时间,引导和培养学生们,逐渐养成认认真真规范书写汉字的好习惯。


   为了更好地利用网络空间,张处笑主任针对钉钉会议使用方法,进行工作布置。


   最后校长田红芳进行会议总结。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做好五星评比活动。严格按照上级对这段时间的学习要求与疫情防控知识相结合,及时将学校的声音传递给每一位家长,利用网络平台家校联合,帮助学生们身心健康的度过这段非常时期。并强调在开学前仍要继续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防控上报工作、做好消杀和校园安全值班工作,为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