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手抄报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6 12:53:2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南关小学在消防安全宣传周期间,举办“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法制安全处收到了大量作品。本次活动参与面广,作品质量高,在评委的认真评选下,有9名同学获一等奖,18名同学获二等奖。在11月14日上午利用大课间时间,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通过安全手抄报的制作活动,不仅使学生在动手、动脑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锻炼,更是让学生在搜集安全手抄报资料的过程中,了解和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从而起到了“春风化雨”的效果。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